關於我們

成立於1991年,Bauhaus 在香港及澳門擁有超過 40 間零售店。

我們相信時裝是每個人個性和風格的表達方式,這就是我們 20 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大眾提供來自世界各地品牌的各種服裝、配飾等不同產品的原因。我們希望以眾多種類的品牌,包括自家及進口品牌,成為時尚愛好者的聚腳地。

品牌介紹

Salad

自 2002 年以來,Salad 以 "Mix and match" 為品牌理念,就像沙律一樣 — 混合搭配各種食材,創造出您自己的風格。

Salad 亦極其重視品牌產品質素,大部分產品均以真皮皮革製造,旨在為所有顧客提供價格相對實惠的奢侈品。我們希望每一位包包愛好者都能以相宜的價格獲得高品質的產品。

今天就在 Salad 找到您的獨一無二的風格吧!

TOUGH Jeansmith

自 1994 年推出以來,TOUGH Jeansmith 已極速成為 Bauhaus 的標誌性品牌之一,為顧客提供各種男女服裝、袋款及配件。

TOUGH Jeansmith 熱衷於創造舒適、時尚且耐用的服裝,憑藉對品質和創新的承諾,品牌將繼續不斷突破時尚的界限,成為時尚界的領導者。

AN-NATASHA

WHAT's GOOD in AN-NATASHA?

您將在 AN-NATASHA 找到無限的可能性,品牌以其像徵著力量和熱情的獨特名稱,重新定義了帶有個性的自由感。

AN-NATASHA 專為想要通過時尚選擇來表達自己的你而設。

更多品牌...